招聘网站宣传推广方案

2024-10-13

招聘网站宣传推广方案(通用8篇)

1.招聘网站宣传推广方案 篇一

使你的网站人气冲天秘技大揭秘

秘技一:这条秘技属于初级水平,不过是小小的把戏,不过要是玩好了,就有你的乐了,

你的页面有几页?如果不到上百页以上,请将你现有内容切分成数块并单独成页(越多越好,能够两个字成一页当然最佳,就是费时、费力颇多。),然后把将你的易数代码每一页都贴上一个,此秘技虽有些费事,但COPY大法相信你一定非常驾轻技熟,没有苦中苦那有甜上甜!辛苦可不是白白的辛苦。不过你制作的时候眼睛可要睁大一些,因为你要将图标隐藏在页面中的一个角落、或是图标小到肉眼难以分辩,这样才不至于被人识破。

笔者建议:将图标缩小一些比较好,主页高手可以进行层处理使之隐形方为上上之策。

笔者评价:此下技也。

缺点:不容易立竿见影,心急者请往下看。

秘技二:此技较为高级,不见人迹便可青云直上,爽哉爽哉!有没有大站朋友,如果有那你就会美死!因为这一秘技很难被人识破,不用你花力气,效果绝对显著,方法为:将你的易数代码放置在大站朋友的主页上,他那里有一个人访问,你主页的易数也会跟着一跳,快速致富的良方,如果你没有大站朋友也没关系,现在有人专门开展这样的服务,你只需要采取对等交换的方式就行了,有一大批日访问量在一、两千的站点已经加入了此项服务,而且大家友谊为贵只要对等,不需要你花任何费用。

笔者建议:如果你的站处于初期阶段最好与日访问量一、两千人的站交换支持,这样不易你进的太快而生出麻烦,代码最好处理一下,隐形为上。

笔者评价:此中技也。

缺点:如果有好事者(如笔者)去察看你的易数访问统计,发现链接地址不是你的主页可就原形毕露了。

秘技三:此技最为厉害!会此技者无敌于天下(易数排名),想进则进,想退则退,进退自如,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会编批处理文件吗?不会的话看一看DOS的基础书里面有详细介绍,一般懂电脑的人可在很短时间内掌握,然后你需要编写一个可以刷新IP地址的批处理文件,这样每天上网的时间把它运行起来并不停地狂刷你的主页,这样可以使你的主页的易数统计疯狂上升,

如果你想看看效果请到其易数统计中的分析栏就会明白了,当然笔者为了大家方便已经抓了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将E-Mail地址告诉我,我会发给你的。自己的主页自己作主、自己想让它有多少访问量就有多少访问量,嘿……带劲!有此技在,不用更新都行了,每天刷IP就当更新吧。

笔者建议:如果你的主页是多个人来作的这个工作就会轻松地多。当然还要两个星期或十天半月的更新一回,起码写上当前时间以示你刚更新完。

笔者评价:此绝技也!

缺点:只要到你的主页易数统计分析栏去看一下,就露馅了。

怎么样,看完笔者的秘技是不是觉得自己以前真是井底之蛙没想到外面的世界好精采,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只能说一句:我可真傻!但是鉴于笔者水平有限,许多更高层次的秘技还未参透,如有高人相助为此秘技添枝加叶,笔者将感激不尽、树碑歌功!

网站全面推广技巧全接触

是不是所有的商业网站都可以一推百灵?似乎不是。在推广你的商业网站之前,你要先检查网站的“装备”是否合乎如下要求:网站信息内容足够丰富、准确、及时(绝对不是公司简介的电子版);网站设计具有专业水准(绝对不是初学者的涂鸦之作);你已经明确网站目标市场(如果你的目标市场定位在8000万网民,恐怕我们帮不了你)。然后,你就可以参考下面的技巧来推广你的网站啦

推广网站的目的是提高网站访问量并达成网站营销目标。基于这种前提,网站的经营者应该利用Internet的特性和自己对目标市场的准确定位,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认识你的网站并成为回头客。

我们在实际推广和参考很多成功案例后,将商业网站推广技巧进行了简单归纳:导航台注册技巧、制造事件技巧、传统方式推广技巧、网站分析技巧、目标电子邮件宣传技巧、讨论组BBS宣传技巧、网站合作等等.希望对各位站长有所帮助.

 

2.招聘网站宣传推广方案 篇二

电子商务可以分为企业 (Business) 对终端客户 (Customer) 的电子商务 (即B2C) 和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 (B2B) 两种主要模式, B2C是从企业到终端客户 (包括个人消费者和组织消费者) 的业务模式。

电子商务时代的B2C是通过电子化、信息化的手段, 尤其是互联网技术把本企业或其他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经任何渠道, 直接传递给消费者的新型商务模式, 网络广告和网站是B2C电子商务的一个实际应用, 因为它与大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所以被人们首先认识和接受。

二、网络广告及网站推广的制约

网络广告是通过计算机系统在因特网上制作和发布的广告。目前, 网络广告的主要形式有以下几种:一是通过网络出版物发布广告;二是开设网址直接发布商业电子信息;三是电子邮件广告。

与传统广告相比, 网络广告具有经营主体范围广、覆盖范围大、自由程度比较高等特点, 并且在交流方式上具有双向性, 在法律适用上出现冲突。尽管网络广告市场快速增长带来很多商业期望, 但网络广告目前的无序状态却不容乐观, 严重制约着网站的推广。例如, 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不易把握, 企业难以在投放广告之前有一个准确的收支估计;网络广告的供需很难平衡;域名保护意识淡漠;不能很好地根据客户群确定网络广告投放的位置;网络广告的管理有待加强, 还未建立一套完善的法律体系和有效的规章制度等。

三、B2C网站推广的有效方法

网站推广的基本策略是开展网络营销前首先需要明确定位并围绕产品进行营销推广。B2C网站推广可采取以下有效方法:

1. 网络实名

网络实名的形式可以包含中文、英文、数字、符号、商标名等多种形式, 不论是企业、产品、商标名及其简称, 还是部门、电话号码、宣传口号等, 都可以注册成实名。

企业将产品名称注册为网络实名服务后, 用户将无需登录任何网站, 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产品名称, 就可以直接找到企业网站。而企业购买实名搜索服务后, 用户不仅能通过地址栏, 还能通过3721联盟网站, 如新浪、搜狐、网易、263、中华网等几乎所有著名搜索引擎和中国电信近300家信息港轻松使用网络实名优先搜索到企业正在推广的信息, 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2. 搜索引擎登录及竞价排名

搜索引擎登录及竞价排名目前仍是最主要的网站推广手段。竞价广告包括Google竞价、yahoo竞价、百度竞价、搜狗竞价广告、窄告等。而搜索排名包括付费排名、搜狐、新浪等推广型登录、百度火爆地带等。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NNIC) 的调查, 有82.2%的网民是通过使用搜索引擎得知新网站的, 因此, 面向搜索引擎开展网络营销应该是开展网络营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竞价排名”物美价廉, 竞价排名给客户带来一次访问最少的仅需0.3元, 而且按效果付费, 而传统的广告和市场推广活动要达到理想的市场覆盖面费用要高10倍以上, 见效也远不如竞价排名来得迅速有效, 尤其是关键字竞价排名服务 (如百度竞价排名) , 按效果付费, 获得新客户平均成本低, 针对性强, 推广关键词不限等特点可较有效地保证网站推广的成效。

3. 网络广告及桩接推广

网络广告。在知名网站的首页或内层页面中发布图形或文字广告是一种常见的付费网站推广方式。企业可选择在一些门户网站、综合性商贸网站、行业性或区域性网站中发布广告。

桩接推广包括交换链接推广、信息发布推广、虚拟社区推广、电子邮件推广、利用即时通讯工具推广、电子邮件推广等形式。交换链接是具有一定相关性或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 即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放置对方网站的Logo或者网站名称, 并设置对方网站的超级链接, 使用户可以从合作网站中发现自己的网站, 达到互相推广的目的。

4. 精准营销

精准营销的表现形式有:直复营销、数据库营销、手机精准营销、网络营销、网络文章内容精准营销。首先要进行精准的市场细分和消费者需求定位, 其次要将大众消费者市场细分, 最后考虑目标消费者的需求。

5. 完善完整的网络广告效果测评体系

现今, 在国内除了CPM (人次计费) 和CPA (效果计费) 外, 还有两个指标是国内广告主衡量互联网广告效果的重要参考———CPC (点击成本) 和CPT (每广告位时间成本, 譬如包天、包时等) 。

CPA、CPC、CPM单独来看都不能很准确地体现网络广告投放的真正价值。但是, 如果广告主或者广告公司明确了其广告效果的评估体系, 如主要是考虑对广告信息的传递还是对直接销售效果的促进等, 就可以综合上述因素进行整合的效果评估。所以, 体现网络广告投放价值的最佳衡量方法是CPM、CPT、CPC、CPA综合衡量。

根据对不同广告效果的要求, 应该使用相对能体现这种广告价值的衡量标准去评估。如以宣传品牌为最终目的, 可以采用CPM为主要衡量标准;以推广促销活动为目的, 可以采用CPC为主要衡量标准;以购物行为为目的, 则最适合采用CPA为主要衡量标准。广告主的需求引导着广告衡量标准的不同, “以广告主广告效果需求”为目的是目前唯一的也是最为准确的网络广告衡量标准。

四、PPG网站推广的成功案例分析

PPG衬衫, 一个“没有工厂, 不设店铺”的服装直销企业,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颠覆了服装这个古老行业的千年传统。新企业创立伊始, 难免经历一段亏损。然而, PPG试运营之后, 却创造了几乎每个月保持赢利的“神话”。在随后两年的发展过程中, 仅凭呼叫中心和互联网, 在没有一家实体店的情况下, PPG已经跃居全国衬衫销售量的前三位, 每天出货1万件以上———仅次于销售门店达2 000多家的龙头大哥雅戈尔。

1. 品牌经营———来自形象的力量

大部分纯粹的B2C网站是没有自己品牌的, 大都是经营消费者已经比较认可的一些品牌商品, 比如北斗手机网、当当网等, 都只是给其他的一些自有品牌的公司提供一个销售渠道。而PPG却恰恰相反, PPG出售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品牌, 它的核心就是打造自有品牌。

PPG创始人李亮认识到, 网上直销的门槛并不高, 未来肯定有大量模仿者, 必须用自有品牌将PPG与竞争者区分开来。就男士服饰市场来说, 品牌不但是质量的保证, 也是地位和品位的体现, 这也是服装名牌难以消亡而新品牌难以崛起的最大原因。

2. 快速反应的供应链

PPG将仓储、物流、采购和生产都用IT系统互联互通, 信息在这个闭环的供应链里得以快速流转, 一旦仓库发出缺货警报, 信息通过IT系统传到PPG的采购部, 采购部再根据市场部的预测数据以及库房缺货的数据, 立即组织布料采购和生产。由于PPG对于布料的颜色、质地等方面的范围都进行了设定, 而且对布料生产量的信息都是实时准确的, 这样布料供应商在PPG采购部门发出生产指令之后, 24小时之内就能将原料直接运送到服装加工厂。同时每家服装加工厂都能做到在96小时之内批量加工, 最后再将成衣运送到PPG的仓库等待打包发放。PPG从不自己生产衬衫, 并且将物流也外包出去, 而它的库存周转天数只有7天, 比同行的平均水平缩短了83天。

3. 网络直销

PPG有一个重要的渠道即它的呼叫中心, 也叫做直销热线服务中心。通过电话交流, PPG不但可以在电话中销售自己的产品, 还可以直接询问顾客的详细情况, 包括地域、年龄、消费习惯、职业等信息。市场部门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进行分析预测, 进而反馈到上游的生产采购部门, 为其提供重要的后台支持。

4. 合适的网络广告

精准的产品定位与广告策略是PPG得以成功的关键。首先, PPG产品定位做得非常好, 它走网络直销的方式, 选择了中低价位的男士衬衣。而且采用的广告形式紧扣目标市场。采用富媒体广告, 即综合运用多种声音、影像等特效媒体手段在网络上提供类似电视效果的广告。

PPG以其虚拟经营模式而成功, 这种模式能够轻易地获取完整的客户信息, 而且采用直销热线服务中心更使其获得完整的客户信息, 通过在媒体上大量投放广告, PPG在不断地获取新的客户, 保持并提升老客户的忠诚度。

摘要:网络的全球覆盖性和高速的信息传播速率, 使得网络广告和网站这一新兴的推广渠道已经逐渐成为传媒行业的新宠。本文通过对网络广告发展和网站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对策进行分析, 然后以一个成功的网站推广为例, 提出为了更好地进行网站推广, 提高网络广告的效用, 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实行网络实名;采用搜索引擎登录及竞价排名;网络广告及桩接推广;精准营销;完善的网络广告效果测评体系。

关键词:B2C,网络广告,网站推广,精准营销

参考文献

[1]张和荣.网络广告——网络营销的利器[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 2008 (1) .

[2]齐飞.B2C重拾生机[J].中国企业家, 2008 (1) .

[3]李鹏.浅析IT类B2C网站的免费推广策略[J].科技信息:学术研究, 2007 (18) .

[4]金兼斌.解析网络广告业的发展趋势及其影响因素[J].广告大观:综合版, 2006 (5) .

[5]韩英.中国的网络营销:现状、问题与前景[J].中州学刊, 2006 (3) .

3.网站运营推广方案 篇三

一、打造团退

要想运营好一个网站,首先需要一支优秀的运营团队,网站运营团队主要成员包括:

1、网站总负责人:对网站整体运营负责,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还要有一定的网络关系和网络宣传技术,包括SEO,邮件宣传,软文等.;

2、网站策划架构管理:网站的整体构架与内容优化;

3、网页美工:网站的页面设计与制作,需要懂得PS和dreamweaver;

4、后台程序员:实现后台的程序功能;

5、网站推广员:通过互联网和传统媒体或其他方式推广网站;

6、网站营销员:通过互联网营销或传统方式销售网站服务产品;

7、网站编辑/信息管理:管理网站各个栏目的信息;

8、网站内容撰稿人:提供网站所需的内容;

9、用户服务职员: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10、服务器维护职员:服务器的安全、网站相关功能提供;

二、制定网站运营目标

1、访问量目标。

2、注册用户数量。

3、品牌要达到的影响力。

4、网站的排名、PR等等。

计划:以一年为周期计划实施前期目标。目标:打响网站品牌

任务:提高网站的流量,培养客户的黏性;

目标人群分析:根据企业目标人群的消费行为习惯, 兴趣和爱好等来制订网站推广的策略和方法。

预算投入:要通过合理规划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推广效果。

效果监测:做好严格的效果监测,对每一时间段的推广措施做监测跟踪,帮助企业及时调整推广的策略。

策略:根据市场分析和调查的结果,确定推广的策略,详细列出将使用的网站推广方法,如搜索引擎登陆、博客营销、邮件营销、QQ群营销、论坛发帖、软文宣传、搜索引擎推广、活动推广、网络广告投放等,对每一种推广方法的优劣及效果等做

分析及具体怎么应用。

三、网站运营的具体方法策略

1、添加网页标题(title)。

2、添加描述性META标签。

3、在网页粗体文字(一般为文章标题)中也填上你的关键词。

搜索引擎很重视加粗文字,以为这是本页很重要的内容,因此,确保在一两个粗体文字标签中写上你的关键词。

4、确保在你的正文第一段就出现关键词。

搜索引擎希望在第一段文字中就找到你的关键词。但不能充斥过多关键词。Google大概将全文每100个字中出现1.5-2个关键词视为最佳的关键词密度,可获得好排名。其它可考虑放置关键词的地方可以在代码的ALT标签或COMMENT标签里。

5、导航设计要易于搜索引擎搜索。

有些人在网页制作中使用框架,但这对搜索引擎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即使搜索引擎找到你的内容页面,也可能错过其中关键性的导航栏目,从而不能进入搜索到其它页面。用Java和Flash做的导航按钮看起来是很漂亮美观,但搜索引擎找不到他们。补救的办法是在页面底部用常规HTML链接再做一个导航条,确保可以通过此导航条的链接进入网站每一页。你还可以做一个网站地图,也可以链接每一页面。HISHOP特地优化网站地图,在网站每个页面中加入了关键导航(自定义分类列表),您随时可以设定、更改,简单方便。

6、发表免费文章,附带站点签名

7、发布新闻。

寻找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比如宣传你提供免费服务),并将新闻发布到你所在流量大的网站上。

链接交换。网站交换链接,也称为友情链接、互惠链接、互换链接等,是具有一定资源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即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放置对方网站的LOGO或网站名称,并设置对方网站的超级链接,使得用户可以从合作网站中发现自己的网站,达到互相推广的目。因此常作为一种网站推广手段。

利用IM软件推广,比如SKYPE、QQ、UC、ICQ之类,以QQ为例,可做签名广告、QQ群广告一个是QQ群共享,一个QQ群邮件。

利用论坛灌水,在论坛的签名里放自己的广告。可以到一些论坛的专门发广告的版块发广告。

到搜索引擎的提交网站,可以加快搜索引擎对新站的收录。(举例,Google、Yahoo、MSN、百度、必应、有道、搜搜、搜狗)软文推广,微博推广。软文精妙之处就在于一个“软”字,好似绵里藏针,收而不露,克敌于无形,等到你发现这是一篇软文的时候,你已经冷不丁地掉入了被精心设计过的“软文广告”陷阱。它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传统媒介推广。如报纸电视的广告。购买弹窗 包月广告。

博客微信营销

博客营销的目的:利用博客进行营销推广,宣传企业的品牌和产品,提升网站关键词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

加入网址之家

如果能够加入 hao123,265,9991 等这样的网址之家,不但能够来巨大的流量,而且能这些地方点进来的流量,往往都是特别有针对性的。一般一个有背景的大网站成立,往往都会通过一些公关关系,加入这些网址之家。小的网站想加入很困难。很多网站能够通过网址之家一天来几W,甚至10几W的IP。

SNS网站推广

在一些主流SNS:人人网、开心网、5GSNS、海内网、占座、豆瓣注册帐号,添加好友,加上一百上千人,把软文发表到日志里,让好友共享,吸引好友关注,从而宣传了自己的网站及产品,在好友中形成口碑宣传效果。开设行业新闻频道:

很多行业站点对此不屑一顾,这不是很理想的做法。开设行业新闻频道并以很低的人力资源成本实现每日更新,不仅有助于改善、提高网站的搜索引擎结果体现,且对吸引行业用户、增强网站的粘性有很大的帮助。关键是严格控制内容及其更新的成本,尽量利用门户网站的新闻频道来转载。开通网站论坛:

一个没有论坛的行业站点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其推广的效率之低很快就会让决策者苦不堪言。我们要开设论坛,划分好栏目,增加网站的粘性,打造用户间的交流平台。可以到同行业的论坛上寻找那些具有一定号召力的高级会员,可以让他们来充当斑竹。图片素材推广:

收集一些大家喜欢的热门体彩图片,比如宠物、搞笑、QQ表情等,把网站网址做成图片的水印,收集几千张,分成几十个专题,到各个地方去贴图或上传,越多越好。不过,那些靠出丑出名的网络垃圾一定要回避,比如芙蓉姐姐之类的烂玩意,碰都不要碰。

导航网站登陆

对于一个流量不大,知名度不高的网站来说,导航网站能给你带来的流量远远超过搜索引擎以及其他方法。

问答类网站

找一些目标关键字的问题,解答网民提高,并留下自己的网址,以达到推广效果。bd知道、雅虎知识堂、天涯问答、搜搜问问等等都是热门的问答网站。bd知道审查制度非常严格,所以要适量进行。

百科推广

在百科类网站建立词条,或者在原有的基础上修改,增加内容,完善词条,适当在内容当中,出现自己的产品信息(这点很难,尤其是bd百科),可以推广的地方是在“参考资料”加上自己的网址。

百科类网站权重非常高,在这类网站加上链接,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权重。

百科类网站有:bd百科baike.baidu.com,互动百科, 中国百科网、维基百科等等。视频推广

创作一段视频,或者修改网上的视频,在视频上出现自己的推广内容,然后放上自己网站或是一些视频网站,如土豆网、KU6、优酷网等等,免费让网民浏览,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视频与传统的文字信息相比,更生动形象、直观,给浏览者更深刻的印象。视频推广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块,推广才容易达到效果,抢占视频搜索引擎的高地。中国的网速不断提升,网上看视频也越来越方便。

视频的制作,应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网民才会自发转载。信息分类网站推广

58同城、赶集网、雅虎口碑网等网站发布信息。

将你的网址印在信纸、名片、宣传册、印刷品上,让用户将网站加入收藏。

4.网站推广方案 篇四

完善网络的同时,需要做相应的网络推广工作,通过媒体等媒介的大量活动手段,达到更好推广网站效果,打造P2P行业口碑

二、初期推广目标

1、提高网站知名度、用户注册量。

2、增加用户黏度,关注用户口碑,打造P2P品牌形象。

三、初期优化重点

1、内容优化

2、SEO(搜索引擎)优化

3、品牌口碑

4、社交工具媒介推广

四、初期网站分析

1、网站定位:P2P网络借贷、网络小额贷款

2、目标人群:

(1)资金富裕,有意向寻找合适理财投资项目的群体;

(2)缺乏资金有能力快速创造财富或有提前消费需求的群体

(有车一族、工薪族、中小企业、公务员、企业白领或稳定收入的个体工商户)

3、网站价值:秉承诚信创造财富,以提供快速、及时、高效的网络借贷为发展理念

五、具体实施方案:

(一)线上宣传

1、网站易用性:挖掘网站易用程度,以满足用户关系为网站设计原理。

网站易用性的设计直接表现了网站是否满足用户需求。以用户关系为原则,满足借款人,投资人需求。

总体原则是:网站简单和直接,显而易见的导航系统,明确的投资人和借款人信息列表,遵从用户浏览习惯。从网络借贷用户的立场来看:网站能直观简单的反应出网站主旨,其次能满足借款人不同借款需求,满足投资人投资需求。

2、同业联盟,添加友情链接

在P2P同行网站中,寻找实力与口碑皆领先的企业进行联盟,在彼此网站添加各自的网页链接,从而达到相互推广的目的。

3、SEO(搜索引擎)优化

SEO是整个网站推广的重点。网络借贷平台面向的客户决定了SEO的重要性。SEO目的在于、通过良好的搜索表现使网站得到用户的成本降低,提高网站品牌知名度。

3、口碑建设

(1)P2P网络借贷应该强化对媒体的分析

(2)强调网站文化因素

4、通过网络社交工具推广——扩大公司品牌和产品推广,实现客商互动的精确营销

(1)微信营销:

1)在微信公共平台上注册公司官方公众账号。

2)生成二维码,扩大宣传微信二维码,申请官方认证。

3)微信的注释和个性签名填上公司产品介绍和网站链接。

4)通过公司线下的DM单页、海报、易拉宝等进行二维码扫描的活动

(2)微博营销:申请一个公司微博,每天发布一些P2P金融相关的信息,增加粉丝,进行推广

(3)QQ推广:查找添加投资人QQ群,到群里发布消息,推送公司产品

5、软文营销:软文营销是口碑营销的主要方式,通过原创和伪原创的软文,把网站的信息发布到相关行业网站中,利用用户在访问这些网站同时,了解我们网站信息。

(二)线下宣传

虽然互联网冲击着传统推广模式,但是仍旧不能完全替代传统媒体推广,因此,在线上推广如火如荼进行之时,线下仍旧需要井然有序地开展,通过线上线下想结合地覆盖式推广,达到更好品牌推广的效果。

1、报纸: 以主流报纸为主,以目前阅读量倍增的《都市热报》为辅,定期投放网站广告信息。

2、广播:以“交通广播”为主,每天定时播放网站信息。

3、公交车车身车内:公交车作为城市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覆盖率是十分广泛的。公交车车身广告和车内广告(吊旗、椅背)的广告费用收取额度不同,我们可根据公司需要,投放相应的广告。

4、轨道交通:轨道交通日益成为重庆越来越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其广告效应也不容忽视。轨道交通的广告投放分为三部分:车站内灯箱或墙面、轻轨车身、轻轨地铁内吊旗。

5.网站推广计划方案 篇五

一、收费推广

1、做百度竟价排名,设置与网站相关的热门关键词。

2、做google的包年关键词。

3、其它搜索引擎的收费推广。

注:关于收费推广,效果最好的是百度竟价排名,但投资费用相对大一些,其次是google推广,费用少且投入资金固定,但效果不如百度推广。其它搜索引擎收费推广可忽略不做。效果不理想。

二、网站 seo方案1

购买网站 seo软件,用它在各大门户网站发送本网站信息,提高本网站的 权重度。好处:

1、有利于各大搜索引擎 光顾本网站的频率,提高网页内容的抓取效果。

2、根据填写在seo软件上的内容,直接提高网站被搜索到的机率。

三、网站seo方案21、根据地域性可在本地区(如:青岛新闻网论坛健康版块)不定期做一下广告

2、在网站设新闻、知识等阅读性强的栏目,定期(最好一天一次)发表原创软文。

软文可在其它网站下载后修改其内容然后发表。

3、联系其它同类网站,互换友情链接。

4、写关于本行业的软文(软文内容中带有本网站的网址)在各大论坛(尤其是权重度

高的论坛)发表。软文可从网站中转载。

注:如注重本地区的效果,可把重点放在本区知明度高的网站(如:青岛新闻网论坛),有利于提高网站(本品牌)在本地区的知名度。

5、在各大互动性强的栏目中(如百度知道、QQ问问等网站),定期发表相关问题,并

由本网站的身份回答。提高网站(本品牌)的知名度。

6、在本网站设有互动性强的版块(如论坛等),招募管理员,实时更新吸引指定人群的内容,并让他们积极参与。日久便可绝对提高网站(本品牌)知名度与浏览者流量。(论坛也可实施 第3条。)

四、有利于优化的注意事项

1、尽量少用flash和图片,多用文字。

2、网页本身设有和网站相关的关键词

网页代码尽量少用 table套table的模式,用div+css模式。

3、网页 关键词和网页描述 内容 要精准,尽量要和网页内容相符合。

4、注意 网页关键词密度,google尤其看重这个,不要过密也不要太少。

5、设有网页地图页,可以通过 工具,如:XENU等专业网站地图生成工具来生成一

6.网络营销网站推广策略浅析 篇六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迅猛普及, 一种新兴的市场营销方式——网络营销在各行各业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

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部分, 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之上, 借助于互联网特性来实现一定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手段, 它既不是传统市场营销的简单延续, 也不是简单的营销网络化, 它是在传统营销基础上整合形成的新的营销形式。网络营销与传统市场营销相比, 具有跨时空、交互性、个性化、虚拟性、高效性、经济性和整合性等显著特点。网络营销作为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 也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 它的发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 不同的企业, 在经营过程中可根据自身的规模和特点, 选择不同的阶段进行网络营销的实践。尽管在网络营销的初级阶段, 企业可以利用网上的免费资源发布一些简单的信息, 但这种营销的效果非常有限。一般来说, 建立网络营销网站, 是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前提条件。但是, 网站的建立也并不是网络营销的最终目的, 如何让自己的网站在浩如烟海的站点中脱颖而出, 吸引众多的访问者, 使目标客户能够很方便地找到并进入自己的网站, 正是本文所要论述的网站推广的基本职能。

二、网站推广概述

1. 网站推广的概念

网站推广就是通过推广网站的域名, 让上网者知晓, 并登录到企业的网站上, 浏览企业的网页, 从而传递企业及产品 (服务) 信息, 让消费者产生消费欲望进而实施购买行为的过程。

2. 网站推广的原则

要达到网站推广的目的, 必须遵循以下几点原则:

(1) 效益/成本原则

企业网站可以设置在线购买或在线招商等功能, 并会有一定的短期利益。但是网站设计更重要的是传递企业的品牌内涵, 品牌资产的上升将为企业赢得长期利益。因此,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注意力和品牌形象将是企业网站推广首要考虑的目标。

(2) 锁定目标受众原则

在茫茫“网”海中, 有众多的网民, 他们彼此身份不同, 各自的消费需求也不一样。这就要求我们在企业网站最大限度覆盖网民, 提高网站知名度及传播规模的同时, 也要锁定目标网民, 锁定目标消费群, 集中力量来影响这部分目标消费者。

(3) 稳妥慎重原则

网站只有在建设好以后, 才能进行站点推广。建设好网站包括3方面的含义: (1) 网站在建设技术上要过关, 必须使目标消费群能迅速打开网站。 (2) 网站的美术设计要利于传递企业品牌内涵。 (3) 网站要方便目标消费者提高信息利用率及互动, 如设置本站收藏夹和意见反馈等。

(4) 综合安排实施原则

互联网上目标消费者众多, 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都有明显差异, 加上竞争对手手段多样化, 市场复杂多变, 企业产品各有其特点。因此企业在进行网站推广是, 要紧紧围绕着企业品牌内涵进行综合运用, 对站点推广的过程进行全面策划、监控和评估。

三、网站推广的常用方法

1. 搜索引擎注册

在互联网浩如烟海的网站中, 如何让自己的网站能迅速地被网民知晓并点击进入, 注册搜索引擎是最为迅捷有效的方式。据CNNIC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在通过网络了解的购物网站中, 分别有34%和29.6%的网民是通过搜索引擎和搜索引擎广告进入购物网站的。

搜索引擎一般分为两类, 一类称为全文搜索引擎, 它是通过“蜘蛛”程序到各个网站收集、存储信息, 按照一定的规律建立索引, 形成数据库。另一类称为目录索引, 它是通过人工的方式将网站信息登录到目录分类网站的数据列表中。一般意义上的搜索引擎主要是指全文搜索引擎。目前, 搜索引擎推广主要的模式有:

(1) 搜索引擎优化

为了方便被搜索引擎收录, 并且在使用特定关键词进行检索时获得理想的排名, 网站需要对搜索引擎“友好”, 并针对搜索引擎对收录网页的要求, 以及对检索结果的排名方法进行优化, 这就是搜索引擎优化 (SEO) 。

搜索引擎优化的具体方法主要有:给每个网页加上与内容相关的标题和富有特色的描述;设置网页中的关键词, 网页的标题、内容应包含这些关键词;为用户提供一个网站地图, 并列出指向网站重要位置的链接;网页尽量避免使用框架结构, 应使用表格进行结构定位;尽量使用文字而不是图像、flash等多媒体形式来显示重要的名称、内容或链接;网页中所有的链接都应保持正确, 不要出现链接错误或链接死角;多使用静态页面, 少使用动态页面;提交网站, 将经过优化的企业网站主动提交到各搜索引擎, 让其免费收录, 争取较好的自然排名。

(2) 关键词竞价排名

竞价排名即对购买同一关键词的网站按照付费最高者排名靠前的原则进行排名, 是中小企业搜索引擎推广立竿见影的快捷方法, 其收费方式采用按点击付费 (CPC) 形式。关键词竞价排名可以方便企业对用户的点击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企业也可以根据统计分析随时更换关键词以增强营销效果, 它已成为一些中小企业利用搜索引擎推广的首选方式。企业在选择关键词竞价排名时应注意下面问题:尽量选择百度、Google等主流搜索引擎, 同时选择3~5个关键词开展竞价排名, 认真分析和设计关键词。

(3) 关键词广告

关键词广告和关键词竞价排名一样, 也是采用按点击付费的计价模式, 也有利于企业随时查看相关的数据, 科学地对关键词进行管理以及自主地控制广告费用。例如, 在Google的关键词广告中, 允许用户自己设定每月支付的广告费用的上限, 如果当月产生的广告费用达到这个上限, 广告就是停止显示。并且Google还规定, 当关键词广告的点击率不足5‰时, 广告主要对关键词进行修正, 如点击率不足3‰, Google会自动取消该关键词广告的显示。

和关键词竞价排名不同的是, 竞价排名的显示位置和自然检索结果显示在一起, 而关键词广告出现的位置与自然检索结果分开 (一般在搜索结果页面的右侧) , 使浏览者很清楚地看出哪些是自然检索结果, 哪些是付费广告, 不会形成误导。

2. 建立链接

与不同网站建立链接, 可以缩短网页间距离, 提高站点的被访问概率。一般建立链接有下面几种方式:

(1) 建立友情链接

在互相感兴趣的站点上相互交换链接。这种方式比较适用于双方网站内容相近或互补, 访问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内容相近, 被访问的点击的机会增大, 访问量相差不大, 双方会感到比较平等。

(2) 在行业站点上申请链接

如果站点属于某些不同的商务组织, 而这些组织建有会员站点, 应及时向这些会员站点申请一个链接。比如机械制造企业, 可以在中国机电网申请链接。因为这些行业站点, 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全面性, 在行业内访问量比较高, 在其建立链接, 有较高的点击机会。

(3) 通过专门的站点交换动态的链接

通过网盟、太极链等形式, 使任何成员的网站链接会出现在你的网站上, 你的网站也按照访问量成比例的显示在其他成员网站上。

3. 电子邮件推广

电子邮件的使用费用非常低, 许多网站都会利用电子邮件来宣传自己的站点。利用电子邮件来宣传推广站点时, 首要任务是收集电子邮件地址, 其次, 必须获得收件人的许可, 未经收件人许可的电子邮件, 通常被归纳为垃圾邮件范畴, 不但为收件人反感, 而且对企业本身声誉也有负面影响。如果邮件发送规模比较小, 可以采取一般的邮件发送方式或邮件群发软件来完成, 如果发送规模较大, 就应该借助于专业的邮件列表发行平台来发送。

4. 其他方法

除了上述常见的网站推广方法之外, 还有一些网站推广方法, 如病毒性营销推广、网络广告、有奖竞赛、有奖调查以及传统媒体宣传等等。随着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相信会有更多的网站推广方法孕育而生。

四、小结

企业网站是网络营销实践的重要平台, 网站推广是个系统工程, 而不仅仅是一般网站推广方法的简单应用, 网站推广策略要综合考虑各种相关因素, 根据企业内部资源条件和外部经营环境来制定, 并且对网站推广各个环节, 各个阶段的发展状况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 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和立体式的网站推广, 努力把自己的网站和产品及服务推荐给尽可能多的现有和潜在客户, 从而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参考文献

[1]杨群祥, 赵敬明网络营销[M]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2006

[2]韩西清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M]北京:科学出版社, 2008

[3]程艳红浅析网站推广策略[J]江苏商论, 2009.3

7.网站推广活动方案 篇七

据工信部报告,上半年我国微信用户超过4亿,拉动移动互联网流量收入增长56.8%。业内人士指出,种.种迹象表明,新版微信已经在功能上朝着“平台化”方向发展,更加多元的使用功能未来将吸引更多用户,这是一个庞大的用户群。在这里会有一部分商家先领略到了微信营销的好处和魅力。几乎现在所有智能手机都能安装和使用微信功能。在微信的程序不断完善之后,又增加了二维码的扫描。然后又出现了微信公众平台。就这样人们开始热衷于微信这个多互动的平台。在很多人的不经意间,微信的快速发展,让人们体会到了移动互联的方便。无论你是否有学问,都会很容易的操作它。让你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微信系统,找到你附近的朋友。让你有机会结交到更多的朋友。而这一点,同样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商家,他们可以用自己专属的二维码来让用户进行体验。可以用二维码扫描搞一些活动。这样在不知不觉中,你就会采集到很多用户的二维码信息。当你在下次搞活动时,只要发一条信息他们就会全部收到。而且走的是流量不是你的电话费。十分的方便。

5日中午,微信5、0正式上线。“扫描街景”“扫描翻译”“游戏中心”“表情商店”等新功能让众多用户爱不释手。

不仅早前外界猜测的“支付功能”“公众平台分类”等功能得到验证,“游戏中心”“扫描街景”“表情商店”等功能让微信具有沟通属性外的更多特征。这些种.种都是微信商业化的试水。

2手机网站建设:

(1)为何要做微网站:

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20--年7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8.13亿户,对移动电话用户的渗透达到69.9%。,智能终端和手机上网的数量已经超越了笔记本和固定PC机上网的数量。我国正在步入信息化社会,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速度很快,移动电子商务、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各种应用已经开始启动,手机由于它的移动性和便携性成为各方面应用的平台,特别是开展3G运营以来,人们对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3G手机的数量发展和应用的拓展,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通过手机网站技术,将企业、产品以及相关信息图文并茂地呈现给所有无线终端用户的网站,可以让企业和产品得到另一个窗口展示,从而打开一个前所未有的手机消费市场。

随着向手机智能化方向发展,安装了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手机的功能和电脑是很相似,使用这种手机可以通过GPRS上网可浏览几乎所有的www网站,但是无论手机操作系统多好,www网站内容多丰富,由于手机的屏幕尺寸和CPU处理能力有限,专门为手机进行优化的网站更为方便用户浏览。这也为网站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网站要适应手机浏览。从而导致了手机网站的诞生。

(2)环境分析:

科技越来越发达,通讯日益进步,手机是目前最流行的通讯工具,手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我们要把自己的品牌打出去,要占有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塑造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从而达成成交赢得更大的利润。

3微信推广

(1)什么是微信

微信是一款手机通信软件,支持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以单聊及群聊,还能根据地理位置找到附近的人,带给朋友们全新的移动沟通体验。支持ios、Android、塞班等多种平台手机。

(2)微信推广的目的:

加强传播品牌、产品、项目、公司等信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用户与加盟商用户等,成为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通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更多的人知道企业的品牌,内容,产品)。

(3)微信推广的重要性:

a微信是真正对话营销时代的来临以后的互联网都是移动互联网

b微信的到达率是100%,传播到达率高于微博

c微信营销是亲民不扰民,用户可以许可式选择和接受

d微信是带有用户管理的的呼叫中心比传统呼叫中心的更有战略意义

e直接和微信客户近距离的沟通和互动。

f微信的杀手锏和竞争优势就4亿的用户数

4微网页为什么要用微信推广流程

(1)、推广成本低廉

传统的营销推广成本高,而微信软件本身的使用是免费的,使用各种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由网络运营商收取比较低廉的流量费,也就是说微信从注册,开通,使用几乎是免费的,那么,通过微信开展的微信营销活动的成本自然也是非常低的。

(2)、定位精准

微信公众帐号让粉丝的分类更加多样化,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控制,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也就是说可以把不同的粉丝放在不同的分类下面,在信息发送的时候,可针对用户的特点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

(3)、方式多元化

相比较为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微信则更加多元化,微信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普通的公众帐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别的内容。而认证的帐号,有更高的权限,能推送更漂亮的图文信息。尤其是语音和视频,可以拉近和用户的距离,使营销活动变得更生动,更有趣,更利于营销活动的开展。

(4)、方式人性化

微信营销是亲民而不扰民,用户可以许可式选择和接受,微信公众账号的内容推送既可以主动推送,也可以把接收信息的权力交给用户,让用户自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比如回复某个关键词就可以看到相关的内容,使得营销的过程更加的人性化。

(5)、信息到达率高

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你不知道你的粉丝是否正真看到了你的消息、了解你要表达的内容。但微信就不同了,由于每一条信息都是以推送通知的形式发送,你所发布的每一条的信息都会送达订阅你的用户手中,到达率可以达到100%,传播到达率高于微博。

5为何要专业团队

(1)手机平台好处

普通微信展示产品往往一次只能发送一种或者几种产品信息,展示信息量小,而手机平台能一次性把所以产品展示出去,产品信息量大,品牌宣传度强,用户粘合度高。专业的手机平台往往能给企业公司带来大量品牌忠诚者,从而确定公司企业的市场地位。

(2)专业微信推广团队的重要性

8.旅游网站运营推广方案 篇八

----唐山迪牧运营推广计划

一.在线旅游简介(商业模式、发展趋势)

1、网站主要功能/模块介绍

旅游消费者通过网络的方式查阅旅游信息和预订旅游产品,并可以通过网络分享旅游攻略或旅行经验,包含且不限模块:海外医疗、海外留学、海外代购、航空公司、酒店、景区、租车公司、海内外旅游局等旅游服务供应商及搜索引擎、OTA(根据需求添加)、旅游资讯及社区板块等。

网站的核心主线为:提供旅游相关信息、提供行程安排预订服务的功能。其中将根据需求拓展出公司不可复制产品及不易复制产品。

2、目前在线旅游业主要的商业模式:

(一)一站式旅游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预订,涵盖酒店、机票、度假、租车、餐饮等。以携程网为代表。在他们的网站上,基本你旅行体验中的各个要素都能预订。主要盈利模式是佣金制度。

(二)单一的旅游要素的预订:将旅游体验中的各个要素进行拆分,有单订酒店的、单订租车、单订机票等,例如单订酒店有国外的Booking,Agoda,国内的艺龙等,盈利主要来自于佣金。

(三)点评类网站:目前最著名的应该是TripAdvisor,到到网是它旗下的中文网站,这类网站的模式主要是顾客在某家店消费/享受服务之后,将自己的体验发表到网上,给其他顾客提供参考。这种模式,中国版是大众点评网,盈利主要来自于广告收入。

(四)游记攻略类网站:这类网站在大陆有非常多家,比较出名的蚂蜂窝和穷游网。主要有论坛、游记和攻略几个板块,游客间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旅游感受,论坛也方便提问,请教资深的旅游达人。他们的盈利模式主要是广告和保险签证等附加产品的预订。

(五)搜索/比价网站:上述提到过那么多种旅游预订网站,那么哪家酒店在哪个网站预订最便宜,如果一家家网站查非常费时,这时候旅游搜索网站就诞生了。现在国内最出名的就是去哪儿网,盈利来自于佣金和广告。

(六)传统旅行社的在线商城:目前大部分的资源还是掌握在传统旅游社的手中,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多传统旅行社也开始注重在线化,最大的是大陆港中旅旗下的芒果网,算是最早涉足在线旅游的传统旅行社。而中青旅,则在淘宝网的淘宝旅行平台上,业绩一直非常突出。

3、在线旅游的发展趋势 在线直销模式完胜OTA

所谓直销模式,就是没有中间商的模式,商家直接面对用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更确保了商家品牌信息的准确传达,重要的是,相比需要交付高昂佣金的OTA,直销平台的成本占有很大优势。因此,直销模式将成为旅游上游供应商的首选营销渠道。移动互联网成重点目标

移动互联网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访问,通过手机等终端,旅行者登录旅游服务商的移动网站进行相关旅游信息的查询,也可通过小程序等趋势平台完成金额支付等操作。客户端则可把预订的结果、航班的延迟等信息随时通知旅行者,整个过程十分便捷。传统旅行社将集体转型

依托自身资源,将传统企业资源与网络资源进一步整合无疑将是最为主要的调整与发展方向,并且通过互联网化和信息化能够更好的节约渠道成本。

二.如何做好线上旅游?迪牧旅游网的运营目标和计划

(一)迪牧旅游网的发展方向和盈利模式

向消费者提供旅游产品、景点门票、酒店预定、租车服务、自助旅行预订,以及疆内各景点资讯、旅游攻略、旅游优惠、目的地指南及旅游度假(吃、住、行、游、购、娱)的点评等等,打造成为海内外一站式综合旅游服务交易平台,迪牧旅游网将作为未来地区旅游集散中心的宣传和服务的窗口。

盈利模式:网站广告+自身旅游产品的,网站可考虑以广告费、中介服务费、企业产品销售服务等为利润来源

(二)迪牧旅游网的运营策略  网站优化 网站质量保障:

1.好的产品设计:打造旅游产品的专属路线,让游客有独一无二的体验感,是做好品牌推广的基础。

2.营销活动:网站不定期做促销活动、精品路线、主题活动等,购买旅游产品返劵、点评返利等,提升网站影响力。

3.高端优势:从海外旅游到医疗、留学、代购服务,从地区性意向用户到区域化的整合再划分。可通过站内外的品牌优化推广维护实现。4.做足点评推荐功课:努力提高网站旅游信息质量(旅游攻略和资讯类),加大网站的旅游点评和推介方面的内容,满足客户在线预订的需求。

提升网站流量:

1.网站优化:通过优化提升网站的流量和自然排名。

2.定期更新网站文章,内容更新频率也是搜索引擎收录的重要依据 3.企业相关平台的注册维护(官方微博+百度贴吧等)4.网络广告/新闻源等其他付费产品的投放

5.百度/360/搜狗/神马等竞价平台的考虑投放,短期增强品牌影响力 6.发布站外推广SEO软文,增加网站流量的同时,实现旅游行业及产品相关长尾词的有效曝光和用户转化。 活动策略: 线上活动:

1.与旅游门户网站合作,开展线上有奖征文的活动。2.最美景点摄影作品票选活动 3.主题线路团购活动 4.会员招募 5.有奖调查活动等 线下活动:

1.芳香那拉提主题游产品推介会,各大网络、传统媒体宣传报道。2.芳香那拉提蜜月游、亲子游、孝心游体验活动,拍摄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播放推广,具有一定的传播效应。3.开展旅游主题摄影展等,通过媒体宣传报道。 广告策略:通过多种广告形式整合宣传

平面媒体:大众生活类、旅游类、时尚类、地方新闻类

网络媒体:门户网站旅游频道、旅游产品网站、旅游论坛等,以banner及弹出广告为主。广播:交通频道

 和行业相关网站平台合作

目前行业中已经做得比较好的旅游电子商务模式,那些值得我们借鉴,或者说可以进行合作的在线旅游网,合作模式有如下几种: 1. 第一种和OTA(在线旅游代理商)合作,代表是携程、同程、途牛,是指有产品组织、包装能力、有营销推广能力、有自己的会员管理系统,有呼叫中心、通过互联网使用信息化手段经营旅游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这种水泥+鼠标的模式,进入门槛很高,是旅行社,尤其是许多大型旅行社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他们在旅游产品这块会与旅行社签合作协议,虽然条件相对较苛刻,但毕竟也是一种合作。

2. 第二种和合作类型是旅游搜索引擎,代表是去哪儿、酷讯、百度,可以帮旅游企业做广告宣传。收费模式是按每次点击的效果付费,近一两年增加按照成交订单分成的模式,这是目前旅行社自营网站的主流营销合作渠道,特别是去哪儿网的TTS系统(在线交易平台)成为各大OTA合作的方式。3. 第三种和是在线旅游超市合作,代表有同程网、51766旅游网、欣欣旅游网和淘宝旅行等,平台的主要收入来自于旅行社的年费,相对来说这种模式对于旅行社来讲成本较低,而且无须技术投入,实现周期短,回报快,有一定的平台红利,目前是中小型旅行社介入电子商务的首选渠道,另外比较好的方面就是第一可以用来做电子商务初步尝试,第二可以通过这个渠道来培养一个电商团队。4. 第四是和旅游社区合作,这些网站为驴友提供旅游攻略,旅游达人交流的平台,代表是马蜂窝、穷游、旅人网等,这些平台可以作为宣传企业资讯和品牌信息、口碑传播渠道,通过社区活动形式、发布旅游攻略等方式来达到推广的目的。5. 再就是和旅游点评类网站合作,如到到网,可以在旅游内容输出及相关内容上有合作,从线上或者线下引入展示到到网的旅游内容,例如旅行者最新的酒店或景点点评、评分或排名以及其他旅游信息等。

(三)迪牧旅游网运营目标和计划 在网站推广之前需要加强网站的基础工作:

1.第三方支付平台接口申请、短信接口申请等,确保网站支付功能正常使用。

2.有足够的网站信息量,并保证内容质量,每天10条以上的信息录入(最好大部分为原创的内容信息),并且前期需注册大量账号,发布酒店、线路、攻略等点评内容,加大网站的旅游点评和推介方面的内容。

网站阶段性推广目标: 网站初期推广目标(3个月)

1.和同行或相关网站建立足够的友情链接

2.发布外推至少达到2700个/月(每天发布30+-的外推关键词)3.平均每天独立访问用户量三个月内将到达(既月访问IP范围1000-3000)4.网站PR值实现大于等于1

网站中期目标(6个月)

经过初期推广,网站已经有了一些访问量,此阶段仍然要保持推广力度

1.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推广,每月至少1个活动 2.和同行类建立合作关系,合作渠道不少于10个 3.和同行网站持续建立 友情链接 4.预期独立访问用户量要到达(150左右)网站长远目标(1-2年)

1.利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最大限度提升网站的流量,争取实现稳定独立访问用户数量至少500人次,主要目的为加大用户转化率。2.提升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表现,在各大搜索引擎搜索结果排名靠前或霸屏。

3.年发布量将增长到:50*30*12=18000篇站内外文章,展现率达到至少50%。

4.扩大网站链接的数量和注册会员数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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